English

《金融学》中文版与读者见面

2000-10-30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在世界范围内引起广泛赞誉的《金融学》一书的中文版近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。

该书的两位作者兹维·博迪和罗伯特·C·莫顿均是金融学界的著名教授,莫顿曾荣获199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,博迪则是著名的养老基金问题专家。该书1997年预版出版后,便受到高度评价,在美国每年出版的大量金融学教材中,这本《金融学》以其独特的研究视角、全新的内容体系和优美的语言表述脱颖而出,被著名经济学家保罗·萨缪尔森誉为“数十年难得一见的创新之作。”应中国财政金融政策研究中心、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的邀请,兹维·博迪近日出席了《金融学》中文版新闻发布会,就这本书的创新之处作了精彩阐释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